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成也蓝牙败也蓝牙?2蟊贼趁女子听音乐偷手机,却因这个栽了
03-20 07:30: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些天,魏女士背着包,推着行李箱,从石油路轻轨站出来,往医科大学后门方向走。魏女士把手机放在了外套的左侧口袋里,一边走,一边戴着蓝牙耳机,听着从手机里播放出的音乐。

她不知道的是,自己外套宽松,头戴耳机,已经被跟在身后的男子邓某、王某给盯上了。

等到两人跑出了蓝牙的通讯距离,信号断了,音乐声停止了,魏女士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根据蓝牙耳机的通讯距离,民警调看了附近的监控录像,掌握了嫌疑人邓某、王某落脚的地方,并将两人抓获。

经过审讯,嫌疑人邓某、王某有盗窃前科,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民警提醒,手机放在口袋里或者包包里,一定要格外注意,千万不要大意,以免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戴着耳机听音乐 走在路上手机被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