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集体发文告别跑男:暂时离开“伐木累”
02-11 16:14: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日,新一季奔跑吧官宣新阵容,邓超、陈赫、王祖蓝和鹿晗因个人工作安排退出。随后,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发文回应离开跑男一事,四人都感谢“跑男”及观众的帮助和关爱,并表示是“暂时”离开。

5.jpg

其中,邓超更是发长文感叹,“跑男”是一生中“不可错过的时光”,收获了“邓老头”这个外号,并感叹能“住进那么多朋友的童年里,是多么幸运的事啊?”最后,他表示“山高水长,一定再见”。

blob.png


鹿晗发文解释今年因工作和节目日程安排上的冲突,要暂时告别。

blob.png

陈赫发文表示很遗憾也很抱歉,并感谢跑男让他学习成长,收获颇丰。“我出去打工了,短暂的离开一会”。

blob.png

王祖蓝表示,如今升级做爸爸了,他想有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见证孩子成长。“跑男”是他一生中珍贵的回忆。

blob.png

随后,仍然留在新一季《跑男》的郑恺发文喊话几个兄弟:“不论如何,记得常回家看看!”

blob.png

没有邓超、王祖蓝、鹿晗、陈赫的《跑男》,你还期待吗?

综合自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