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光明外语学校订黑盒饭,校方:给教职工的,学生没吃
01-30 17:27:5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近日,朝阳区食药监局与公安、工商等多个部门联合查抄取缔了一家非法盒饭加工点,近期,该加工点曾向光明外语学校供餐。1月29日,该校一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该加工点供应的盒饭是专门为学校的教职工订的,学生没有吃过。

据报道,北京光明外语学校的供餐方位于一家邻近南四环的废弃服装厂内,灶台周围的地上布满污水,食材和做好的餐品都敞开摆放在容器中,没有保障卫生的盖子覆盖。厨房内工作人员都没有佩戴口罩、手套等卫生防护工具,一位厨师甚至直接用炒菜的勺子尝味道。

经查,该盒饭加工点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无健康证。2018年3月1日,该校与北京玉观音快餐公司签订营养配餐合同书,订餐期限至2018年底。2019年1月2日开始从该加工点订餐。

此说法得到了光明外语学校一工作人员的证实。1月29日,该工作人员表示,原本学校学生和教职工都吃的是玉观音快餐公司的配餐,2019年1月,配餐合同到期后,给学生们订了好嫂子食品有限的公司的配餐。教职工的配餐是负责订餐的学校刘姓主任在朋友的介绍下,订了该黑加工点的餐点。

当天,北京朝阳食药监局一工作人员也证实,在查抄过程中,该加工点老板曾表示,给光明外语学校送的餐是给老师吃的。

原标题:北京光明外语学校订黑盒饭,校方:给教职工的,学生没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