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加坡环球小姐将“特金会”元素穿上身 网友脑洞大开
12-01 09:15:27 来源:海外网

20181129-sg-miss-universe-dress-national-costume-data.jpg

新加坡环球小姐今年参赛的“国服”。(Channel 8)

海外网11月30日消息,第67届环球小姐大决赛将于下月在泰国曼谷展开,新加坡环球小姐今年参赛的“国服”大胆融入了“特金会”元素,却引发了不小争议。

综合新加坡《联合早报》、“8频道”(Channel 8)报道,24岁的新加坡环球小姐扎哈卡曼(Zahra Khanum)将于12月代表新加坡到曼谷参加环球小姐大决赛,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另外93名佳丽争夺桂冠。

近日,这位环球小姐身穿参赛“国服”的照片曝光,她肩后背着一双巨型的白色翅膀,身上看似平常的蓝色礼服,裙摆展开后却“别有洞天”。半圆形裙面上,可看到两只分别印着朝鲜国旗和美国国旗的手握在一起,裙摆尾部则呈现了新加坡的许多地标性建筑,如滨海湾花园以及鱼尾狮等。

6a00d83451b52369e2022ad3c38463200b-800wi.jpg

设计这套服装的设计师卡思已经是第三年为新加坡环球小姐设计“国服”了。他表示,设计最困难的部分就是背后需要传递的特别含义:“我不得不考虑政治敏感性,以及对所有新加坡人以及世界的意义所在,避免发生任何误解”。他认为今年在新加披举行的“特金会”是为了和平而设,因此今年的主题自然就是世界和平。

不过,这套国服曝光后引来了新加坡民众的热议。有人指出,“国服”应该体现新加坡的特色,对于环球小姐的裙子上印有其他国家的国旗感到不解。也有人称,作为一个选美赛事,着装应以美感和搭配和谐为标准,这套服装或许“更合适在联合国和平大会上迎宾”。“特金会只是单一的事件,无法代表新加坡,而大翅膀让人想起某商业时装秀,而不是和平。”一位民众表示。

也有人认为“和平”主题适合选美赛,一位民众说:“这样的设计或许会抓出人们的注意力,增加佳丽的曝光率。”

hzmemes1129a.jpg

网友ps图(脸书)

除了服装设计引来不小争议,许多网民更是“脑洞大开”,对这套衣服进行了“加工”,将裙面的图像换成了“更接地气”的榴莲、披萨、嘴唇,甚至公路电子收费站等。

原标题:新加坡环球小姐将"特金会"元素穿上身 网友脑洞大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