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秒贷100万!农业银行“纳税e贷”在渝首发
05-10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148DE36E-58AB-48EC-ABA9-6CBDA29F5E90.jpeg诚信纳税,轻松申贷。今日,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首款全线上银税互动小微融资产品——“纳税e贷”在渝成功投产上线,将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纳税e贷’是农业银行加速数字化转型,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全新普惠金融产品,也是智慧小微的拳头产品。”据农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纳税e贷”是农行以企业税务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融资产品,将有效解决轻资产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

从申请条件来看,企业只要满足经营两年以上,最近一期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最近一年纳税总额在1万元以上,近两年无税务失信情况,即可通过农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申请,享受“在线申请、实时审批、自主提款、自助还款”的全流程网上融资服务。

目前,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可为小微企业发放额度高达100万元的“纳税e贷”。并且,该贷款额度一次核定,即可循环使用。企业可根据经营所需随时提款、还款,最大程度节省融资成本。

未来,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将以打造“三农普惠领域最佳数字生态银行”为目标,着力将线上信贷业务打造成该行普惠金融业务的核心竞争力,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场景的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

案例在线》》

重庆第一个“纳税e贷”签约客户:从授权到提款全程仅2分钟

产品试点投产当天,重庆某食品有限公司有幸成为我市第一个签约客户。当时企业已开始申请农行线下信贷产品,正在为准备纳税证明、财务报表、银行流水等一整套纸质资料而烦恼,当听闻客户经理介绍“纳税e贷”业务时,如释重负,主动成为农行产品试点客户。从点击纳税授权、申请贷款到成功提款100万元,全流程仅耗时2分钟。企业主感慨地说:“真没想到,在没有抵押物的情况下能够获得贷款,而且通过农行企业网银、个人掌上银行几分钟就申请到了,太方便了!这笔贷款随借随还,可以循环使用,成本享受优惠利率,大大节约了公司成本,真的好感动!期待以后我们公司与重庆农行的合作更加紧密。”

“纳税e贷”如何线上办理?

步骤一:业务申请。客户登录农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电子渠道,进行贷款申请,具体如下:

1、涉税信息授权。企业登录当地税务局网站进行纳税信息授权,或者通过农业银行企业网银、企业掌银等电子渠道,点击“贷款--微捷贷”菜单,跳转至相应网站进行涉税信息授权。

2、业务授权。企业登录农业银行企业网银或企业掌银,点击“贷款--微捷贷”菜单,指定贷款机构和贷款账户,签署微捷贷业务授权协议、企业征信授权书、涉税信息授权书。

3、接受授权。企业主在授权有效期内,登录农业银行个人网银或个人掌银接受企业授权,签署微捷贷业务授权协议和个人征信授权书,提交贷款申请。

步骤二:调查、审查、审批。系统线上自动完成业务调查、审查和审批。

步骤三:合同签订。贷款自动审批通过后,企业主登录农业银行个人网银或个人掌银签订借款合同。

步骤四:提款和还款。企业或企业主登录企业网银、企业掌银、个人网银、个人掌银进行贷款的自主支用和归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