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主人还清欠款 法院将撤销对柴犬“登登”司法拍卖
11-06 19:3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消息,因被主人“遗弃”在寄养中心,拖欠寄养费等6万余元,一只名叫“登登”的日本柴犬因司法拍卖而走红。记者从北京朝阳法院获悉,“登登”主人肖先生已于11月1日支付了拖欠的全部寄养费、狗粮费,并与寄养中心就“登登”去留初步达成一致。11月6日上午,经寄养中心申请,北京朝阳法院决定暂缓对“登登”的司法拍卖。淘宝司法拍卖页面显示本场司法拍卖已暂缓,有竞拍人表示已经收到阿里拍卖的短信提示,之前余额宝冻结的保证金也已解冻,执行法官称,肖先生接走“登登”后,法院将正式撤销司法拍卖。

原标题:主人还清欠款 法院将撤销对柴犬“登登”司法拍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