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年女子当街连续踩踹、殴打女童,警方:系母女,在调查
10-30 14:31: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广东开平“一中年女子当街殴打、踩踹女童十多次”的视频引起人们关注。视频显示,一中年女子走近并用手连续拍打一女童头部和肩膀,女童蹲下随后倒地。该中年女子连续踩踹女童身体,直到有路人制止。

10月30日上午,澎湃新闻从广东省开平市公安局获悉,10月26日晚上7点左右,事发在开平市长沙公园附近。经开平市公安局潭江派出所调查,该中年女子是被打女童的母亲。女童今年七岁左右。警方目前已经联系上该中年女子的丈夫。该女子丈夫反映,妻子怀孕期间有精神疾病症状,但未及时就医,警方对此未能确认。另据警方介绍,事发当天接到路人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但中年女子和女童已经离开。此后经过多日寻找,已与母女二人取得联系,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中年女子当街连续踩踹、殴打女童,开平警方:系母女,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