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人一顿吃掉40多万,上海长宁基本确认“天价账单”真实
09-19 18:49:1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图说:网传账单 来源: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消息,8人就餐,点了20道菜,总价超过40万元。今天(19日),一份“天价账单”引发网友关注。今天下午,上海长宁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到店调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一位执法人员处获悉,目前基本确认“天价账单”是真实的。

网传“天价账单”出自上海一家名为“西郊5号”的饭店,出单台号为901,用餐人数为8人,账单显示,结账时间为18日晚10时20分,所点菜品共20项,其中包括有机泡菜、芦笋、凉拌菜等,但绝大部分菜品为螃蟹、花胶、鲍鱼等海珍品,另有包括可乐等在内的饮料,以及香烟。

上述菜品中,单价最高者是“鳄鱼尾炖汤”,每例价格为1.68万元,此外,“清酒冻半头鲍”、“野生大黄鱼”两例菜品,单价也在万元以上。其中,“清酒冻半头鲍”共计8位,总价10.24万元。

菜单中,另包含550元的司机餐,以及将近3.8万元的服务费,总价共计418245元,账单右下角有手写标注“实收”4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