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持水果刀入室胁迫90后女孩 反被对方菜刀吓跑
08-24 16:13:59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消息,持刀入室威胁女主人后,没想到竟然被小女子拿着一把菜刀吓得屁滚尿流夺门而逃,这可不是是电影情节,是发生在杭州西湖区的一件真事。

单身姑娘小柔(化名)与父母一起住在杭州三墩某高层住宅的21楼,8月17日晚,她单独一人先回到家中,将门关好后到厨房烧菜。

“不要叫,我不会要你的命!”身后突然出现一名身材瘦弱、戴着眼镜的陌生男子,手上拿着一把水果刀,一下将小柔扑倒在厨房的地板上。男子蹲在小柔身边,一手掐着她的脖子,一手捂着她的嘴。

男子力气不大,小柔奋力挣脱后,顺手拿起案板上的菜刀在男子面前挥舞。男子被吓跑了,小柔惊魂未定,颤抖向西湖公安三墩派出所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了,小柔静下心来回忆事情始末。

当晚,她在小区见过该陌生男子,男子从她身后走到前面,又回头看了她几眼。小柔进电梯时,男子也跟了进来,男子按了楼层按钮,比小柔家低2层楼时出了电梯。

小柔回到家,虽然没有反锁家门,但确实关好了门,没有钥匙是无法从外面打开的。

看来,嫌疑人是有预谋的持刀尾随撬锁入室作案,三墩派出所刑侦副所长郑波高度重视,指派警长金玉荣速速将这条色胆包天的狼捉拿归案。合成作战室值班警力同步处警,调取了小区监控,连夜锁定嫌疑人目标。通过核查嫌疑人当晚驾驶的轿车,追踪到嫌疑人住处。

8月21日,民警通过蹲守将嫌疑人阮某抓获。阮某,男,33岁,福建人,已婚。案发前的一段时间,阮某的妻子带着孩子在老家居住,不在杭州。

民警在嫌疑人驾驶的车内搜查其藏匿的多功能开锁工具,并在其住处发现电击棒等物品。

嫌疑人手机内有大量与色情有关的网页浏览记录及非正常拍摄的女性照片,并有“迷药”等词的搜索记录。对于作案动机,嫌疑人矢口否认,自称从事自媒体编辑工作,平时经常出去拍拍照,写写稿。

目前,阮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被西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获悉,用菜刀将犯罪嫌疑人吓跑的小柔,93年出生,在杭州某装饰公司上班。

原标题:男子持水果刀入室胁迫90后女孩 反被对方菜刀吓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