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航客机引擎故障边飞边“解体” 近百金属片从天而降砸破玻璃
05-26 15:23:2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24日,日本航空一架原计划从熊本飞往东京羽田的客机在起飞不久后引擎发生故障,飞机引擎处有98片金属片从天而降,将熊本县机场附近益城町居民区一所医院的玻璃窗砸出洞来,所幸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而该客机也在故障发生后飞回熊本机场,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17名,无人受伤。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飞机的引擎及后侧辅助机翼出现损伤,目前运输安全委员会派出的专员已在调查事故详细原因。

原标题:日航客机引擎故障边飞边“解体” 近百金属片从天而降砸破玻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