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Live It Up!2018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先听为快
05-26 16:42: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大约三周后,2018年世界杯就将在俄罗斯拉开大幕。25日,俄罗斯世界杯官方主题曲发布,歌曲名为《Live It Up》(放飞自我),由威尔·史密斯、尼基·贾姆和伊拉·斯特拉菲一同演唱。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的12座球场内举行,而其中,揭幕战和决赛均在莫斯科卢日基尼球场举行。

历届世界杯,无论场内场外,众多男士观众沉浸在球赛的惊心动魄、酣畅淋漓;一众女性观众沉浸在球星的高颜值、酷动作。而球场上的球星们,在棋逢对手的竞技中争分夺秒、进攻防守。

世界杯一直不缺球星和看点,世界杯本就是足球巨星和新星们实现足球梦的星光璀璨的“舞台”,同时也是足坛新老一代球员接管足坛话语权的“试点”。而本次世界杯,当最狂热的足球比赛在彪悍的“战斗民族”国家——俄罗斯举行,不知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首先,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梅罗能否在本届世界杯上进行时代性的一战成为今年世界杯球迷最为期待的一大世界杯赛事看点。众所周知,梅罗双方在俱乐部多次进行比试,但在国家队之间的交手次数却很少。

延续了十年的梅罗之争在本届世界杯是否能有个结局,让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其次,德国能否成功卫冕、内马尔能否接过“王位”,2018年的世界杯大有看头。

为吸引球迷赴俄观赛,俄罗斯出台了免签入境措施,根据该规定,6月14日至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凡购买了世界杯球票的外国游客都会生成一份电子版的“球迷身份证”(FAN ID),持本人有效护照及电子版FAN ID可在世界杯期间(2018年6月14日00:00至2018年7月15日23:59,当地时间)享受一次免签入境。而若想在世界杯期间多次入境,则需到指定机构提前领取FAN ID原件即实体证,再凭护照及实体证享受多次进出。

来源:@环球时报、人民网、网易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