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05-24 10:0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4日,由重庆晨报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发起的“2018江河卫士”大型公益环保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今年的活动主题定为“最美家乡河”,活动第一阶段将直接以“重庆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热闹开场,现在开始,面向全市征集流经重庆的各大江河的原创摄影作品,丰富大奖等你来赢取!

(活动题花)_副本.jpg

发现与感受重庆江河之美

凭借高低起伏的地势和魔幻3D的建筑,重庆在社交网络中彻底火了。这座著名的山城,其实也是一座水城。打开重庆地图,你可以清晰地看到重庆人命之所依的大小脉络——自西向东横贯全境的长江、穿过主城的嘉陵江、在涪陵汇入长江的乌江、静静流淌的大宁河、刺激惊险的阿依河……每条河流与河流上的桥梁都为重庆美景加分,都藏着一代代重庆人对家乡的美好记忆。

“重庆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是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2018江河卫士大型公益环保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号召市民走出去,多角度欣赏、发掘重庆的江流美景,从而自觉自发地投身到保护江河生态环境的队伍中。

拍江河美景,赢丰富礼品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7日,进入上游新闻APP活动板块——“2018年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活动——点击底部菜单“摄影大赛”——“我要参与”按钮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重庆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

摄影内容需与重庆的江河相关,且为原创作品,每组不超过5张。活动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气奖四个奖项共56个获奖名额,奖品价值过万元。评委将根据照片质量、构图设计、拍摄立意综合评分,最后采取“50%线上投票+50%评委评分”的方式选出获奖作品。同时,获奖作品将直接参与“重庆最美家乡河”摄影展,向全市人民展示你镜头下无与伦比的江河美景。

现在,马上拿起你的相机、手机,将你心中重庆的大美江河、你与重庆江河的记忆统统定格,与我们一起分享吧!

▼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页面▼

http://www.cqcb.com/vote/2018jhws/enroll.php?from=singlemessage

扫一扫这里,马上就参与.png

识别本二维码也可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