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在首都上空拦截一枚导弹 网友拍下画面
12-20 09:15:38 来源:中新网

1.jp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12月19日,据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称,也门胡塞武装当天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发射一枚弹道导弹,被沙特防空部队拦截,没有人员伤亡。也门胡塞武装此前刚刚宣称,向沙特王宫发射了导弹。图为也门胡赛武装公布的导弹发射画面。

2.jpg

当天下午1时40分左右,沙特首都利雅得市中心连续听到两声巨大声响,一些建筑物出现震动。有网友随后在社交媒体上传了沙特防空部队发射爱国者导弹进行拦截的视频。图为网友拍摄的利雅得上空导弹被拦截后的浓烟。

3.jpg

这是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胡塞武装第二次向沙特首都发射导弹。此前射向利雅得国际机场的一枚弹道导弹也被沙特成功拦截。图为网友拍摄的利雅得上空的浓烟。

4.jpg

当地时间12月19日,据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称,也门胡塞武装当天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发射一枚弹道导弹,被沙特防空部队拦截,没有人员伤亡。

原标题:沙特在首都上空拦截一枚导弹 网友拍下画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