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美联邦法官裁决:特朗普3.0版旅行禁令被叫停
10-18 06:36: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2ba1cd3b73930acc1baa5b969d9a5ba.jpg

要闻>>

党的十九大10月18日在京开幕

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庹震向中外记者介绍十九大准备工作情况和大会议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期10月18日至10月24日。全国广播电视、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直播开幕式。

360截图-535099.jpg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 翟子赫 摄。图片来源:新华网

今年18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吉林、河南、山西、宁夏等多地国庆后开始执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2017年以来,至少18个省份调高了最低工资标准,其中,北京、天津、上海的月最低工资标准突破2000元。

2ac409933428acbbf403443fa5daaa81.jpg

图片来源:人民网

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首次访华

当地时间16日,美国白宫确认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访问中国,这是他亚洲之行的一部分。按照白宫公布的日程,特朗普将于11月3日至14日,先后访问日本、韩国、中国、越南和菲律宾。

社会>>

消防员地铁这一站成“网红”:要对得起这身衣服!

15日,南昌地铁,一名消防战士上车后,标准站立的身姿在人群中异常醒目,一时成为“网红”。这名消防员说,“穿上了这身衣服,戴上了这个国徽,自然而然就会站成这个样子”,“穿上这套制服,就要对得起这身衣服”。

AEDV-fymvuyt2206683.jpg

她“忘”了全世界 却没忘记儿子爱吃的菜…

10月16日晚,南京一位90岁轻度痴呆的老母亲冒雨去给自己的儿子送他喜欢吃的炒虾子,却迷路摔倒。民警和路人扶起她,帮她一起把炒虾子送到了儿子手里。最伟大不过母爱。

75985641gy1fkkhiwjfcwj20qo0zkwk8.jpg

儿子带母自驾游 89岁母亲高兴得像个孩子

54岁的老段不忍还能走动的89岁老母亲成天窝在家里,大胆决定带上母亲,一路自驾北上。在内蒙古的胡杨林、在壮丽的祁连山……一路上,老母亲一个劲儿拍照,高兴得像个孩子。

360截图-1214592.jpg

大学生放弃国企工作 改当“煎饼侠”

29岁的林晓旭是吉林大学毕业生,几个月前他辞去了知名国企的工作,回母校开了一家煎饼店。每天从早上6点一直忙到晚上11点,一天能卖三四百份。林晓旭说,虽然现在不如原来光鲜,但和家人一起创业很幸福。

360截图-1246198.jpg

国际>>

特朗普3.0版旅行禁令被叫停

当地时间17号下午,美国联邦法官沃森裁决,冻结特朗普于上个月25号公布的最新版旅行禁令。这是特朗普自上任以来推出的第三个版本的旅行禁令,也被外界称为旅行禁令3.0版。美国夏威夷州联邦法官德里克·沃森认为,最新的旅行禁令违反移民法并且有继续歧视穆斯林的内容。该禁令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8号正式生效。

朴槿惠:判多少年我不在乎 关键要纠正这个国家

16日,朴槿惠7名辩护律师集体表明辞意,当天朴槿惠也罕见发言,否认自身嫌疑,指责审判是对自己实施的“政治报复”。据韩媒,朴槿惠在16日审判前曾向律师表示“判20年也好30年也好我都不在乎,关键是要立即纠正这个国家。”

英国21名警察上班玩碰碰车引众怒

近日,英国至少21名警务人员在值班时玩起了碰碰车,并被网友拍下视频发到网上。再加上当地警方曾多次声称警力不足,此次上班期间玩乐的行为在英国引发众怒。

D10KT6QN00AO0001NOS.jpg

艺术家凭记忆绘制纽约全景图

当地时间10月16日,艺术家斯蒂芬·威尔夏完成了纽约全景图的绘制。他是在乘坐直升机盘旋纽约上空45分钟后,完全凭记忆、花费了5天时间来绘制该图的。

360截图-947924.jpg

文体>>

厉害!朱婷率队捧得土耳其超级杯

加盟土耳其女排联赛的朱婷率队以3比0击败上赛季联赛冠军,夺得超级杯。这也是朱婷新赛季首冠,至此,朱婷在海外联赛已收获欧冠、世俱杯、土耳其超级杯三个冠军。

360截图-90547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