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大风刮倒20米大树砸中女老板 树枝“救了她一命”
04-12 11:55:49 来源:上游新闻

朱老板被大树砸中(画圈处) 网络视频截图

昨晚(4月11日)到今天凌晨(4月12日),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局地可达10级以上。今天,上游新闻记者(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看到,一名女士被大风刮倒大树砸中的视频在多个社交平台流传,视频中有人高呼“砸到人了,砸到人了。”今天一早,上游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这名女士,她说:“当时没反应过来,树压下来后,我一下就‘弹’开了,右臂有点擦伤。”

“自己完全没反应过来”

今天一早,“重庆大风刮倒大树砸中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视频中被大树砸中的女士——朱老板,她告诉记者,南坪正街这家店,是自己和丈夫从别人手里接手过来的,开业多年,昨晚和平时一样,正常开门做烤鱼生意。她向记者回忆了昨晚的遭遇。朱老板说:“我老公还在喊,但自己完全没反应过来,大树倒下来就把我压在下面。”上游新闻记者在视频中看到,朱老板被大树拽倒压在餐桌上后,她本能地起身躲闪,她说:“我当时被倒伏树枝‘弹’出来了。在网上看到别人拍的视频,觉得我这个情况比较严重,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后怕。”

“房顶大树可能是一小区的”

在烧烤圈的微信群里,不少同行看到视频后要么发抖音截图,要么打电话问情况,朱老板这才知道自己“火了”。朱老板告诉记者:“昨晚摆摊前没看天气预报,但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发‘下冰雹’的视频,我还评论了一下,家人说是远的地方在下大雨,还发了黄色预警,我想,去年这个季节也看到过发的黄色预警,就想到不严重,思想上也就没在乎了,还好,昨晚刮大风的时候,我们就把客人引进店里二楼吃堂食,没有人员受伤。昨天(4月11日),刚好是自己过阳历的生日,正常出摊,没想到会遇到这个情况。”

事发前大树的位置图(资料图)

对于这棵大树的归属,朱老板说:“可能是三楼楼顶一个小区的,听说今天他们物业公司在联系人锯树,清理现场。希望能早点开门做生意。”

上午11点,记者来到现场位于南岸区南坪正街事发现场看到,辖区街道组织施工人员正在对现场清理,将倒下的大树切割分解。

记者目测,被风吹倒的这棵黄葛树长约20米左右。当地居民介绍,树龄至少在20年以上。

记者还看到,因为树木倒塌,占据大部分路段,导致现场车辆通行有点缓慢路。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他们10点就接到施工作业的通知,预计下午就会清理完毕。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朱婷 杨波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