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好媳妇不好做?凌晨一点半,程莉莎回应给婆婆穿一次性拖鞋
04-19 10:3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png

“不得不说一下拖鞋……婆婆进来的时候我正忙着做饭,过了好一会儿工作人员提醒我,婆婆没有换鞋。我本来想说家里没有拖鞋了也不换了,但想着婆婆坐高铁好几个小时还是换一下吧,所以找了半天才找到一双拖鞋……”18日凌晨一点半,程莉莎在社交媒体发布小作文,就在芒果TV综艺《婆婆和妈妈》里给婆婆穿一次性拖鞋引发的争议予以回应。事件很快上了热搜,继续引发广泛讨论。

5.png

程莉莎与郭晓冬是演艺圈内公认的最爱撒糖的夫妻档。两人结婚多年一直相亲相爱,经常在社交媒体甜蜜互动,秀恩爱的方式可谓高调。近两年来,原本相夫教子回归家庭的程莉莎相继通过《妻子的浪漫旅行》《乘风破浪的姐姐》等综艺重新在演艺圈营业,较高的曝光率也让更多人认识了这对明星夫妻。不过,随着程莉莎与婆婆一起参加《婆婆与妈妈》,一些争议也逐渐变多。

原本程莉莎只是《婆婆和妈妈》闺蜜团观察嘉宾,节目过半,到了第八期的时候,她突然带着婆婆开始了节目录制。一个是武汉媳妇,一个是山东农村的婆婆,这样的关系让观众纷纷好奇,这对有着不同地域习俗背景的婆媳如何相处。事实上,别说程莉莎与婆婆,就算与老公郭晓冬的关系,都一直深受网友关注,大家普遍认为,程莉莎和郭晓冬的婚姻就像偶像剧,生活富足的城市女孩爱上了平凡朴实的农村汉子,女追男,好不容易冲破重重难关,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4.png

3.png

这次引发争议的拖鞋事件其实很简单:节目中,婆婆来到郭晓冬程莉莎的家,进门时程莉莎给了婆婆一双一次性拖鞋换上。这让网友纷纷为老太太鸣不平,认为这种酒店一次性拖鞋既不舒服,也不安全,容易打滑,程莉莎家里居然没有给老人的常备鞋子,说明平时老人都没跟儿子媳妇一起生活,甚至走动不多,据此推断,大家认为程莉莎对婆婆不够好,没有把婆婆当家人,而此前程莉莎一直在网友心中的好媳妇人设也遭到质疑。

网上的讨论显然被程莉莎注意到了。或许心里有委屈,到底意难平,辗转难眠之下,她才在凌晨一点半发布小作文予以回应。

1.jpg

程莉莎写到,“答应录《婆婆与妈妈》非常临时,按照录制要求,很多信息节目组并没有跟我提前沟通,我也是被通知说婆婆两个小时后就到北京。”当时, “饭菜没准备,行李没收拾,工作人员来了十几个,摄影器材堆了一大堆。我家所有的拖鞋,鞋套,连塑料袋都用上了。因为北京古北水镇当天气温下降,我准备带着婆婆去买点厚衣服就直接出发,结果被告知一定要在家做饭,就地取材想办法解决。婆婆进来的时候我正忙着做饭,过了好一会儿工作人员提醒我,婆婆没有换鞋,我本来想说家里没有拖鞋了也不换了,但想着婆婆坐高铁好几个小时还是换一下吧,所以找了半天才找到一双拖鞋。”

郭晓东也转发并评论了妻子的回应,他力挺妻子,郑重提醒某些网友,“不要脑补剧情,这就是事实的经过。”不少网友也表达了善意的鼓励,“你和婆婆都很好,很真诚,你也非常孝顺,从你贴心的给婆婆买保暖的衣服这小细节就很容易感受到了,莎莎姐你要坚持做自己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