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律师称周震南不用承担父母债务:除非是担保人
10-26 11:27:28 来源:新浪娱乐

周震南

近日,网曝周震南父母疑似从2016年起就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身负上亿债务。而周震南作为失信被执行人之子,吃穿用度上的高消费也引起争议。

下载 (6).jpg

第三方律师称,父母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一般情况下都不会牵连到子女,除非子女以担保人身份参与过合同的签订。而在周震南父母的案子里,限制消费令中与子女相关的只有限制“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这一条。但在限制消费令的具体执行中,这一条是否可以落实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该律师表示,子女和父母虽然有亲属关系,但在法律上是独立的自然人个体,所以父母的债务不会因为亲属关系原因而让子女承担。

(原标题:律师称周震南不用承担父母债务:除非是担保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