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超市巨头Boots将推新冠快速检测服务 12分钟出结果 准确率97%
10-26 11:12:47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大型化妆品连锁超市Boots将在两周内投用一项新冠快速检测服务。该检测只需12分钟就能得出结果,准确率为97%。

Boots是一个有150多年历史的英国美容及护肤品牌,在英国拥有超过1400多间门店。Boots产品种类丰富、价格平实,据统计每年有超过90%的英国女性会走进Boots采购, 在英国的地位相当于国内的屈臣氏。

image.png

Boots不仅计划在两周内推出这种新冠快速检测服务,目前部分门店还提供48小时出结果的检测服务。从本周开始,这项测试将在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的10家门店进行。如果有足够的需求,11月将增加到50家门店,到年底将增加到200家门店。

Boots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詹姆斯(Sebastian James)表示,这是向在商业街进行大规模检测迈出的第一步,也是让英国人重新过上正常生活的一种方式。此项测试最初的定价为120英镑,但如果需求量增加,价格可能会下降。

Boots从美国诊断公司Lumira购买了100台便携式设备,可以立即对采样拭子做出判断。这些设备将在未来几周内分发到各个连锁店,Boots预计最初的客户将是旅行者和想让员工重回办公场所的企业客户。这些测试可以让人们放心出门旅行,与朋友和家人团聚以及重回办公室。

客户可以通过在线应用程序进行预订。测试由受过训练的人员在当地门店的私人房间进行。该公司认为,这项服务将减轻NHS和政府测试计划的压力。

詹姆斯先生说:“我们不想从中获利。我们只是在支付我们的成本,因为所有设备的前期支出都很大。我的想法是,如果需求量大,我们就能够让价格降下来。我相信我们是最便宜的私人测试。与商业街上的其他诊所相比,它相当物有所值,那些诊所的价格从非常昂贵的270英镑到在线诊所的150英镑不等。一旦从成本上变得更容易获得,它将成为对抗新冠病毒非常重要的武器。” 120英镑的费用包括第三方实验室测试,快递服务,数字服务,员工工资和增值税。

 《每日邮报》的商业编辑露丝·桑德兰(Ruth Sunderland)成为了第一个试用Boots的PCR检测服务以及见证12分钟出结果的检测机器的媒体人,她描述了她的体验感。

6.jpg

首先,她被领进了牛津街旗舰店的一间包间。为她进行测试的女工作人员穿着个人防护装备,戴着口罩和面罩,环境一尘不染。工作人员从她的喉咙里和鼻孔里抽出拭子进行PCR测试,这个过程有点不舒服,但不疼。然后她的详细信息被记录下来,结果将在48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她。

至于新的12分钟测试设备比她想象的要小巧得多,只比读卡器大一点点。操作员把你的详细信息录入到屏幕上,就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然后打开设备前面的一扇小门,插入鼻拭子条。设备将会加热,完成后结果会显示在屏幕上。

她写道:“瞧!它值120英镑吗?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如果这能让我确信去350英里外的父母家看望是安全的,我还是愿意付钱。我已经好几个月没见过他们了。如果我要去国外旅行,我可能也会选择Boots。如果我是一名雇主,我可能会认为在把我的员工带回到办公室之前,对他们进行测试是个好主意。迄今为止,我们在新冠检测方面的经历充满了令人失望的地方。但是,如果负担得起的大规模检测真的可以在大街上使用,那么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飞跃,帮助我们回到工作、旅行和社交中,减少恐惧。”

上游新闻 杨若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