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小小扎染师”发奖状啦!“开放的六月”线下展走进社区,家长、孩子都期待“还有下次”
07-06 18:55: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做扎染全神贯注,看展览、听讲解更是聚精会神。“2020年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云端艺术游”的线下展继续举行。昨天(7月5日)它开进龙湖江与城,和本次“开放的六月”艺术进社区活动之一“艺术彩绘工坊——《小小扎染师》”一起,给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和艺术面对面的大Party。

12.jpg

孩子亲手把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

在《小小扎染师》的现场体验活动中,记者看到,在活动主办方之一重庆文投集团专门请来的扎染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对扎染从完全陌生到上手速度很快。五彩斑斓,图案形状各异的扎染作品很快就挂满了现场展示用的绳子,看得老师和家长们频频竖起大拇指点赞。

15.jpg

拿到奖状的“小小扎染师”们的合影

和头一天活动不同的是,5日到场体验《小小扎染师》的孩子们最后都领到了主办方特意为他们准备的奖状。孩子们拿着奖状,在镜头前自然也笑得格外开心。

13.jpg

现场五彩斑斓的扎染作品

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日报、上游新闻、龙湖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年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今年已是第16年。相比往年,今年最大的特色就是线上、线下并驱。本次和《小小扎染师》活动同步开进龙湖江与城的还有今年“开放的六月”唯一的线下展览。

11.jpg

展览现场,听讲解听得津津有味的孩子们

数十件今年四川美术学院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同样吸引了孩子们好奇的目光。伴随着现场的专业讲解,孩子们对作品的疑惑、好奇等都得到了解答。前来观展的龙湖业主,尤其是带着孩子来的爸妈们对本次“开放的六月”线下展开进社区,更是赞不绝口。在他们看来,能让孩子如此方便地近距离接触到当下的新锐艺术作品,对孩子来说无疑是一种很好的熏陶。“这样的展览,我们当然希望还有下一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