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罗志祥事件持续发酵:“旗下女艺人”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Hebe田馥甄站队男方被指双标
04-26 10:2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2F0426%2Ff4e19e7dp00q9damb0090c000cd00fec.png

蝴蝶姐姐和罗志祥

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发长文控诉罗私生活不检点一事已经过去3天,目前此事尚在进一步发酵中,越来越多的圈内人士站了出来,或发表观点,或发声说明,持续吸引着围观网友强烈好奇心。

“旗下女艺人”现身

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

1006643814.jpg

蝴蝶姐姐公开道歉

4月25日深夜,事件波及的又一主要当事人“蝴蝶姐姐”简恺乐,在保持两天的沉默之后,首度于社交平台发文向周扬青道歉,蝴蝶姐姐写到,“在这里我要诚心的向周扬青小姐说声对不起,还有所有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短短两句,疑似承认了自己与罗志祥之间存在不正当关系,引发热议。

1983年出生的蝴蝶姐姐简恺乐,2011年正式加入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主持群,系罗志祥旗下女艺人,从罗志祥过去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几乎每次合照,蝴蝶姐姐都是站在罗志祥身边的位置,两个人靠得非常近。周扬青之前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为蝴蝶姐姐发文宣传,两个人之间经常互动。

1298870444.jpg

不过,蝴蝶姐姐与罗志祥的绯闻似乎没有停过。此前的一档综艺节目中,蝴蝶姐姐出现口误喊罗志祥男朋友,不过她立马改口,"不是男朋友啦,是我老板啦。"有网友扒出另一段蝴蝶姐姐爸爸上《娱乐百分百》的视频,视频中,蝴蝶爸爸一露面就追问罗志祥何时下聘,罗志祥当时虽然有些语塞但脸上似乎也并没有出现尴尬的神情,这更是让网友大呼震惊,两人关系似乎真不一般。

7732-isuiksn1844769.jpg

此次罗志祥事件突然曝光,周扬青当日在文章中明确指出,罗与其他艺人、化妆师等圈内人存在不正当关系。紧接着在社交媒体上,周扬青直接点名曾与罗志祥一同主持《娱乐百分百》的蝴蝶姐姐简恺乐,称让蝴蝶姐姐去检查身体,以免染上什么疾病。明眼人一看便知,蝴蝶姐姐就是周扬青长文中提及的与罗志祥存在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旗下女艺人"。网友普遍认为,如今蝴蝶姐姐公开道歉,指控基本坐实。

疑似质疑周扬青发文

田馥甄挨骂被指双标

682612012.jpg

田馥甄表态不认可周扬青公开发文

令网友不解的是,在罗志祥事件上,歌手Hebe田馥甄的态度与大多数人不太一样,她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一位医生的长文,以“我是这样想的”几个字表达了自己立场。

田馥甄赞同并转发的那篇文章大意是,让媒体不要过度谈论渣男有多渣,女人觉醒有多强,现在孩子上网看的全是这些八卦,通过网络攻击和制裁,以达到自己的目的。文章作者还说,用网络人身攻击不是讨回感情公道的好办法,暗指这种"私人情爱的纠葛"不应该在网络传播,理性分手是对的,但是在网络上的情爱报复不应该被津津乐道。上网看这些八卦的孩子,难免会被带偏。

5304045.jpg

引发网友不满后田馥甄发长文解释

田馥甄虽然也补充表示,自己没有挺罗志祥,也没有不挺周扬青,请大家不要脑补,但毫无疑问,她的另类观点引来网友极大不满。大家普遍认为,周扬青公开发文指责并无不妥,因为Hebe转发的这篇文章,只适用于素人,而罗志祥是公众人物,如此渣的行径就应该曝光,周扬青也表示,她发文本意在于,不希望更多女孩像她一样受害。

还有网友表示,刀子没扎在她身上,她当然不知道痛,简直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换个角度想,如果受害者是她自己,在这种情景下,还能忍得住?更有网友注意到,此前Selina离婚的时候,Hebe也发声大骂Selina前夫,当时此举还被赞讲义气,夸SHE姐妹情深。如今看来,田馥甄做人太"双标"了,自己能骂,别人在网络上发文谴责就不行?此事也让田馥甄人气大大受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