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昆汀凭借影片《好莱坞往事》获得第77届金球奖电影最佳编剧
01-06 10:3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月6日,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明星阵容豪华。昆汀·塔伦蒂诺凭借影片《好莱坞往事》获得金球奖电影最佳编剧。

1.jpg

《好莱坞往事》海报

《好莱坞往事》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犯罪片,故事发生在1969年风云变幻的洛杉矶,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电视剧明星和他长期合作的替身演员布拉德·皮特正力图扬名电影圈,却发现这个行业早已不是他们所熟悉的了。

该片由昆汀.塔伦蒂诺担任编剧及导演,大卫.海曼、香农.迈金托什、昆汀.塔伦蒂诺担任制片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及玛格特.罗比主演,埃米尔.赫斯基、玛格丽特.库里、蒂莫西.奥利芬特、奥斯汀.巴特勒、达科塔.范宁、布鲁斯.邓恩及阿尔.帕西诺联合出演。

这已不是昆汀第一次获得该项殊荣。据悉,昆汀曾于2013年凭借影片《被解放的姜戈》,获得第70届金球奖电影最佳编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