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嫁给爱情的模样!霍思燕自曝喝醉后在客厅游泳,杜江的反应逗笑众人
12-04 16:03: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4.png

在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旅行》当中,霍思燕自曝自己醉酒后在家中“游泳”的糗事,而丈夫杜江则在一旁拍视频记录。

12.png

霍思燕在节目中说,自己在家有时候会喜欢小酌几杯,稍稍放纵一些,喝醉也没事,不过会被老公杜江看到自己喝醉后的状态。而霍思燕有一个很奇怪的醉酒后操作:就是喜欢在客厅游泳,还是那种没有水,就在地板上干游……杜江则是拿手机拍摄记录。杜江在棚内解释称:“其实霍思燕的酒量并不是很好,但是她却很喜欢喝,她很搞笑的时候就给她录下来”。

13.png

当然俩人的相处并不是时时刻刻这么融洽,有一次在机场杜江就把霍思燕惹得嚎啕大呼,因为杜江吐槽老婆的行李箱像吐了一样。

11.png

事后杜江第一时间道歉,还反思称:“没有哪种生活方式比另一种更高尚”。

霍思燕杜江这对明星夫妻,一直都很甜,儿子嗯哼大王也非常可爱呆萌。一家人的日常也让粉丝们经常直呼是“神仙日常”。网友们表示:“心中有海哪哪都是马尔代夫。”“喝醉不可怕,可怕的是事后有人帮你回忆。”“她真的被嗯哼和豆浆宠成了公主。”“满脸都是幸福啊,霍思燕这是嫁给爱情的模样。”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