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男”驾车连撞12车后弃车逃逸 3日后自首
12-04 14:4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南岸区南湖路路段,驾驶员刘某驾车连续撞12辆车后弃车逃离,在南岸交巡警的一系列的侦查下,刘某寝食难安地躲藏了三天,最终选择了投案自首。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11月18日晚上9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到多名车主报警,均称自家车辆在小区内被一辆宝马牌越野车撞坏,肇事驾驶员已逃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是一辆宝马牌越野车,车头已面目全非,小区内共有11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小区外的南湖路上还有一辆公交车受损,总损失在10万元以上。据初步了解,驾驶越野车的是一名男子,先是在南湖路撞上已收班的公交车,接着进入小区连续擦挂多辆私家车,最后弃车逃离。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民警迅速勘察取证,依法暂扣肇事车辆,并锁定了逃逸的驾驶员系车主刘某,但此时刘某的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其家人也表示暂时无法联系。民警向刘某的家人宣传法律法规,晓之以理,督促他们劝说刘某自首,争取宽大处理。11月22日,刘某来到西区大队投案自首,称自己三天来东躲西藏、夜不能眠,才醒悟到只有赔付损失、承担法律责任才能解脱。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刘某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行为,将面临 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交巡警提醒: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