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首映礼在洛杉矶举行
07-14 15:27:13 来源:时光网

133243.12620797_1280.jpg

当地时间7月13日周六晚,《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洛杉矶首映礼举行。现场群星闪耀、豪车云集。“两大光头”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亮相,气场强大,威震全场。

影片主演伊德瑞斯·艾尔巴来到现场,和强森一见面就激动搂抱在一起。凡妮莎·柯比身着黑色高开叉礼服裙,端庄优雅;新晋“拉丁女神”艾莎·冈萨雷斯无袖不规则连衣裙、短发造型亮相,干练又时尚。

142619.13843747_620X620.jpg

凡妮莎·柯比

另外,好几位主创人员也都带着家属来到现场。强森带着妈妈亮相,杰森·斯坦森带超模老婆来到现场,伊德瑞斯·艾尔巴则将妻子、女儿都带来。

在首映礼举行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瓶水洒在电线上,引起火花,让杜比影院里的不少人吓得跑了出来,场面一度混乱。确认无大碍后,大家又回到现场,首映礼恢复正常。

(原标题:强森&斯坦森亮相"速激特别行动"首映 硬汉美女豪车云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