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现场 > 正文
瞬间!巴西一热门景点巨石坍塌砸中游船 已致7人死亡20余人失踪
01-09 11:20:22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8日报道,巴西官员周六(1月8日)表示,在米纳斯吉拉斯州一个旅游景点,一块巨大的岩层突然脱落、砸到三艘观光船上,截至当天20时,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约20余人失踪。

image.png

图源:视频截图

根据目击者在社交网上载的视频,其他观光船上的游客都被眼前这一幕吓得惊慌失措。在巨石崩落之前,有人曾大声警告,很多石头正在坠落,让其他观光船远离瀑布岩壁。

image.png

image.png

图源:视频截图

当地消防部门负责人埃斯特沃接受采访时表示,7名遇难者的遗体都已在事发地找到,为三女四男。此外还有约20人失踪,32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消防部门目前已派出40名潜水员寻找失踪者,搜救行动会一直持续。但为了安全,潜水员会在夜间暂停搜索行动。

image.png

搜救工作会一直持续  图源:每日邮报

据估计,每艘观光船载有12至20人,乘客中还包括一些儿童。

经验丰富的船只操作员罗维尔森·特谢拉 (Rovilson Teixeira) 告诉当地媒体,他预计会找到更多受害者。他补充说,他以前从未在该地区见过这样的事情。

“我们都惊呆了,没有人知道有多少受害者,但我已经可以说这不仅仅是一两个人死亡,而是很多人死亡。”

据悉,坍塌被认为是由过度降雨造成的。据报道,当地已经连续两周暴雨,而该地区山体岩层主要是由沉积岩构成,雨水使大量石块脱落。巴西东部当天还有堤坝被淹没,切断一条主要公路。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视频来源:中国青年网-青蜂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