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Mata下场SKT依旧被横扫,Faker惨遭三连败
06-16 08:48:35 来源:eSportsGuy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5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迎来焦点之战,由SKT迎战SANDBOX沙盒战队。最终,SKT 0比2不敌沙盒,惨遭三连败。

第一局

SKT阵容:剑魔、皇子、岩雀、霞、洛

沙盒阵容:杰斯、贾克斯、瑞兹、EZ、拉克丝

本场SKT换回打野Clid首发,Clid第一个皇子大招交在下路,拉克丝闪现逃脱。

随后SKT把重心放在上路,利用峡谷先锋撞掉两层塔皮,第17分钟又三人包上,强推掉上路一血塔。沙盒则连续拿下火、水两条小龙,推掉下一塔。

Faker的岩雀并没有展现出游走的优势,直到第23分钟,SKT在中路击杀贾克斯拿到一血,但是沙盒也换掉皇子,破掉中路一塔。

第28分钟,沙盒战队rush大龙成功,SKT赶到只能打出1换2击杀对手杰斯和瑞兹。

沙盒利用大龙buff三路推进,SKT选择去拿风龙,沙盒轻松破掉中路高地。

第33分钟,SKT在中路搏命开团,但是沙盒并没有给机会,团灭SKT,很快破掉了基地水晶。

第二局

沙盒阵容:杰斯、赵信、岩雀、琴女、塔姆

SKT阵容:瑞兹、蜘蛛、青钢影、希维尔、布隆

SKT选择换下辅助Mata,换上Effort。第10分钟,Faker青钢影在中路产生单杀压力,赵信不得不赶到中路帮忙,Clid蜘蛛趁机来到下路和队友越塔击杀对手二人组。

SKT拿到第一条火龙,沙盒则拿下峡谷先锋撞了一头上路,不过SKT还是破掉下路一血塔。

第15分钟,沙盒冒险拿下火龙,SKT和沙盒在小龙墙两侧左右横跳打出精彩的2换2。

第22分钟,沙盒抓住一个视野空档,利用一条火龙、一条土龙与琴女的续航能力,岩雀封墙,很快rush大龙成功,并且破掉上路高地。

第29分钟,沙盒抓死蜘蛛,再次拿下大龙,然后从下路稳稳推进,一波终结比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