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阳新闻 > 正文
双江街道桂湾社区:开展国防教育社区一家亲活动
04-18 15:25:27 来源:云阳网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实习生 郑红均)4月18日,桂湾社区到双江小学开展国防教育社区一家亲活动,共驻共建单位县交通局、县委党校、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参加。

活动中,共驻共建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的师生、家长宣传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年和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宣传军队的光荣革命传统,宣传《国防法》、《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国法法规和国防知识,号召大家通过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居安思危、珍视和平的思想意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桂湾社区通过开展国防教育社区一家亲活动,不仅让干部群众关系更加紧密,结合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让师生们的国防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审核:鄢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