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隆新闻 > 正文
梓潼社区开展2020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12-24 19:09:16 来源:武隆手机台客户端

为加强消防知识宣传,提高居民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12月23日,梓潼社区邀请重庆居佳消防培训中心教官罗林虎到社区开展“2020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区物业公司消防安全负责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个人安全防护、案例分析、如何正确灭火及家里应具备的简单消防器材等。罗教官通过播放近期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分析了火灾造成的危害性,给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损失,提醒大家在平时一定要引起重视,消防安全防范于未然,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特别提醒各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人员要提高警惕,做好小区消防通道畅通,完善放置好各项消防器材等。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辖区物业的责任意识,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推动了本辖区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