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儿 > 正文
小姑娘坐公交车手指被卡 司机紧急向消防求助
03-30 16:23:00 来源:上游新闻

3月30日一大早,正是学生们上学的时间,而背着书包的小姑娘文文(化名)却坐着公交车来到了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新华消防救援站。这是怎么回事?

30日早上7点30分,一辆公交车突然开进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新华消防救援站,司机向消防救援人员寻求帮助,原来,是车上一个小姑娘的手指被卡住了。

从公交车的监控上看到,当天早晨,小姑娘文文背着书包,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坐着公交车上学。当时,文文站在车门位置,紧紧地抓着扶手。不知不觉中,文文把中指伸进了扶手上的一个小铁环。直到快下车时,她才发现,手指抽不出来了。

消防员发现,文文中指的第二关节被死死卡在圆形铁环中,手指已出现了轻微的红肿。文文此时神情非常紧张,显得有些害怕。消防员便拿来洗洁精,涂抹在被卡住部位,达到润滑的作用,一旁的消防员和文文聊天,转移其注意力,平复其情绪。

随后,消防员引导文文来回转动手指找角度,慢慢地抽动。几分钟后,文文的手指成功取出。

事后,消防员提醒驾驶员对铁环进行封堵,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