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业内人士透露第二批养老目标基金名单 总计12只
10-25 07:37:35 来源:上游新闻

【业内人士透露第二批养老目标基金名单 总计12只】 

从第三方基金销售得到的消息显示,第二批养老目标基金已获批,发行时间待定。相关人士告诉上证报记者,第二批养老目标基金名单大致为汇添富3只、华夏2只、华安、建信、中欧、嘉实、泰达宏利、国泰、兴全各1只,合计12只。

【华为停止社招?回应:假的!】

华为日前内部发文,宣布原则上停止社招,特殊情况除外,该文由轮值董事长签发。 这份董事会常务文件《关于落实公司人才供应策略的决议》显示,“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不在优秀往届生、关键稀缺人才以及公司专项招聘范围之内的各部门不得发放offer,特殊情况需经轮值董事长审批。 文件显示,公司整体人力缺口和新鲜血液的补充,绝大部分由应届生招聘满足(含优秀往届生),能力补充由关键稀缺人才招聘满足,其他人才缺口以内部调配为主。 

对此,华为官方回应称,该消息为不实报道,华为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天弘余额宝基金三季度缩水1301亿元】

天弘余额宝基金近日公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余额宝规模缩水至13239亿元,比二季度末的14540亿元减少了1301亿元。Choice资讯统计数据显示,单从收益率看,天弘余额宝基金年内表现并不居前。截至10月22日,在177只具有“T+0”功能的货币基金中,有94只年内收益率超过3%,天弘余额宝基金年内收益率为2.95%,居105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