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新南立交下穿道月底通车 隧道内似钢琴键盘
10-22 21:29:24 来源:上游新闻

新南立交下穿道已全面竣工,月底即将通车投用。新南立交位于两江新区核心区域,采用“上跨+下穿道”的建设方案,地下是星光大道下穿道,地上则是新南路上跨桥。

IMGL9013.jpg

下穿隧道内装饰板采用黑白相间设计,犹如钢琴键盘,司机通过此隧道时,不易产生视觉疲劳。

IMGL9079.jpg

据该工程项目生产经理鲁建讲,该工程从2017年7月18日开工,历时13个月 。 新南立交全长660米,路宽20米,双向两车道。目前,下穿道标志、标线、路灯已铺设安装完毕,具备通车条件,预计在月底通车。

IMGL9034.jpg

据悉,下穿道通车后,洪湖立交至龙华大道往来车辆可通过下穿道直接通行,无需等待红绿灯,高峰期拥堵状况将得到改善。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