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火车票退票高峰来了!今日至2月2日可高效“捡漏”
01-30 07:27:07 来源:上游新闻

火车票退票高峰来了!今日至2月2日可高效“捡漏”

随着17日除夕火车票的开售,春节前春运抢票大战如今暂告一段落。在此轮抢票大战中没有买到票的旅客不要灰心,第一波退票高峰已经到来,预计今日至2月2日这段时间将出现“集中退改”,旅客可以抓住这一波机会“捡漏”。按历年经验,有3个节点是旅客集中退票的高峰期。首先是所购车票免费退票日的前1-2天;其次是每天晚上的22点-23点之间;最后则是该车次发车前1-2天,这时退票的人也有不少。

人民币汇率攀升 你手里的钱更值钱了

开年以来人民币出现了快速升值走势。近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年内累计升幅已经接近3%,大大超出市场预期。在本周,用人民币兑换100万美元需要630多万元人民币,而2016年底兑换则需将近700万元人民币,相差60多万元。持续升值的人民币对消费市场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境外购物旅行、海淘,和外币理财产品等热度大增。此外,对于赴美留学的学子而言,人民币升值也意味着父母可以少花好多钱。

新股御家汇今日发行 申购上限1.6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 4,000 万股,全部为发行人公开发行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2,400 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 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1,600 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 40.0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