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举办“趣玩”运动会 大妈大爷和90后一起玩起了童年老游戏
03-17 00:20:10 来源:上游新闻

跳房子、踢毽子、跳长绳、滚铁环……一群大妈、大爷和年轻人一起玩起了童年的经典老游戏,那场面,那娴熟劲、那精神头,就像孩子一样,成了一群快乐的“老顽童”。3月16日,九龙坡区首场社区“趣玩”运动会,在石坪桥社区广场举行,呐喊助威声不断,笑声一阵接一阵。

16日上午,听说社区举行经典“趣玩”运动会的消息,一下子就有数百居民带着怀旧情结,赶到社区广场参加,特别是社区里的退休的老居民。

运动会现场有跳房子、滚铁环、踢毽子、跳长绳等多个经典的怀旧体育运动项目。居民们尽情玩着这些儿时游戏,寻找着记忆里的童趣。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运动会上,不管年过古稀的大爷大妈,还是青春洋溢的90后,都玩得如同孩子一般快乐,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运动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

“我们小时候,物质生活贫乏,基本没钱买什么玩具。但我们的童年也很快乐,几个小伙伴,找个空地一起踢毽子、跳房子,在房前屋后一玩就是大半天。”今年70多岁家住俊逸新世界小区的王阿姨说,真没想到退休十几年了,还能和“老伙伴”再玩一次踢毽子的游戏,这也让她回味了一把童年时光。

活动现场精彩表演。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