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难打车日滴滴宕机,成交订单已破6000万 ​
10-01 10:3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30日出行需求爆单,滴滴出行App出现故障,但其全球业务已突破6000万单,这一数字在一个月前的七夕(8月25日)当天首次达到5000万。

9月29日,滴滴预测9月30日或成年内最难打车日,有超过300万司机在线坚守岗位,但乘客打车成功率不足60%。为此,滴滴网约车、快的新出租和花小猪在9月30日当天共同发放1亿司机补贴,鼓励司机师傅多接单。

30日15点左右,众多网友反映,滴滴APP出现无法下单、呼叫无法取消等问题,#滴滴崩了#这一话题瞬间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

对此滴滴官方道歉称,充分感受到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2020最难打车日#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大家可以“打”滴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