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李雪芮将回渝助力品牌赛事!第七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月底挥拍
12-10 18:1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10)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作为重庆市的品牌赛事之一,第七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2月21日至22日在大渡口区体育馆举行。届时,李雪芮也将亲临现场参与互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李雪芮杯“依然由重庆市体育局和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单项,其中混合双打要求年龄必须满40岁及40岁以上,其他四个单项年满16岁则可参加。同时,为让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有更多切磋的机会,凡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及国家体委注册过的专业选手均不得报名参赛。

QQ图片20191210181604.jpg

本次“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的报名工作已于12月2日启动,目前已吸引了近2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6届。大渡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大渡口区城市发展迅速,也希望通过打造“李雪芮杯”这项品牌赛事为契机,对外展示大渡口,宣传大渡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