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南首家西美葡学院落户重庆,还带来梅西C罗亲笔签名球衣
05-18 20:5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8日,由JRT教育集团打造的西美葡学院,正式落户两江新区金山意库文化创意产业园,成为西南地区首家为西葡语语言及文化推广而设立的国际语言学院。

据悉,JRT教育集团与西班牙布尔戈斯、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以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各大高校一直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依托这一良好基础,该学院致力打造西葡语人才聚集地。

走进该学院,随处可见西班牙特色以及现代风格。其中,学院的每个区域都以著名的西语国家首都或重要城市而命名,每个小配件及摆件皆充满西班牙和拉丁美洲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学院免费对外开放的图书馆内,陈列有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等著名球星的亲笔签名球服和球鞋。

B86BE56CB96A5876A3480D20B433C97B.jpg

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别于普通的语言培训学校,该学院自创独特核心教学体系(EFA),从线上(En Línea)到线下(Fuera de línea)再到实践运用(Aplicar)三点相结合(EFA)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JRT教育集团已在两江新区打造了西美葡国际合作中心,目前西美葡国际合作中心下设两大板块——西美葡国际贸易中心与西美葡国际语言中心。前者致力于西美葡等国家地区市场的开发,帮助中国企业开拓上述地区市场,组织开展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活动,提供双边信息以及资源的对接服务。后者即为当日开业的西美葡学院,通过与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合作建立西班牙语专业证书考点,培养掌握中西或中葡的双语复合型人才。

记者了解到,目前,包括西美葡国际合作中心在内,两江国际合作中心已入驻包括新加坡轻资产公司、意大利商会、中意投资促进中心在内的多家企业,成为两江新区国际经贸文化交流联动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