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马蜂窝与昆士兰旅游局合作,为中国年轻人打造新体验
05-18 11:1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对于全球的旅游目的地来说,吸引中国年轻游客是强劲的新增长点。近日,马蜂窝旅游网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达成战略合作,为目的地的个性化营销打造出新的样板案例。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中,马蜂窝将借助攻略、短视频等全方位的内容生态,将昆士兰独特的旅游资源包装成“全球巨high健身房”,并推出定制化攻略,把南昆士兰地区包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圣灵群岛丰富多样的玩法比喻成各种健身运动,为中国年轻旅行者提供更全面的旅游信息。也帮助昆士兰旅游局在中国游客群体中打响知名度,持续提升昆士兰旅游的品牌形象。

33E1601111476636D619D3261E4F0BEA.png

同时,双方还邀请了在体育和旅游领域都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知名美女主持人刘语熙作为此次推广的昆士兰旅行体验官,通过她阳光、健康的人物形象,向公众传递昆士兰旅游的健康理念。

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这并不是马蜂窝与昆士兰旅游局的首次合作,在此之前,双方已连续数年签署合作备忘录,在UGC内容、目的地信息优化、目的地营销、大数据共享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数以万计的年轻人从马蜂窝平台上了解昆士兰,关注昆士兰,进而前往当地旅游,感受考拉的呆萌可爱,领略大堡礁的迷人风采,在布里斯班自由骑行,在热气球上俯瞰黄金海岸。

“近年来,90后乃至00后旅行者成为中国旅游消费市场的主流人群。相比上一代旅行者,他们更善于通过移动互联网获取旅游信息,预订旅游产品。丰富有趣的内容是他们进行旅行消费决策的重要依据。”马蜂窝旅游网高级副总裁于卓表示,今后,马蜂窝将继续发挥大数据、好内容、深洞察、强交易的优势,帮助更多年轻人完成自己的旅行梦想,也帮助更多的旅游目的地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合适、优质的出行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