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配色来袭!“救急”红 iPhone 或将在本月底到来
02-15 07:34:06 来源:麻省理工科技评论APP

正如每年一戏那般,红色版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如约而至。

根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苹果代工厂内部消息称,由于目前 iPhone 在华销售不佳,苹果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新配色——中国红,以提振大中华区销量,预计最快在本月底上架,售价或将与其他配色一致,依旧是万元起步。

新配色来袭!“救急”红 iPhone 或将在本月底到来

遥想第一次出现中国特别版 iPhone 是在 2017 年 3 月 21 日,当天,苹果官网首次上架(PRODUCT)RED (红色)特别版的 iPhone 7,除了颜色以外,红色款 iPhone 7 与原有 5 色,构成了新的 iPhone 7/7 Plus 系列。

新配色来袭!“救急”红 iPhone 或将在本月底到来

而该配色手机的部分销售收益将会归属于(PRODUCT)RED,这是为世界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筹款的非盈利品牌,商品利润的一部分会捐赠给全球防治相关疾病的基金会。

该颜色一经发售,万众瞩目。虽然苹果一直没有公布售价,但从其每人限购两台,再到网络上的正面评论,红色特别版 iPhone 是苹果一次非常正确的尝试。

新配色来袭!“救急”红 iPhone 或将在本月底到来

因为红色对中国人来说有特别的意义,许多中国民众也称苹果特别版的红色为“中国红”。

到了 2018 年 4 月 9 日,如法炮制,苹果再次上线红色特别版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此次,并没有 iPhone X。是的,中国红版 iPhone X 因为其加工难度等原因,并未如期上架到苹果官网。

与 2017 款中国红 iPhone 不同的是,在红色特别版 iPhone 8 系列上,不再采用白色前面板,而是新的黑色前面版,促成“红黑配“。

新配色来袭!“救急”红 iPhone 或将在本月底到来

直到今年,继续延续其中国红特色,全新红色特别版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或将在本月末发售。

苹果公司每年九月会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 iPhone 手机,对于全球买家来说,这是一次新的“卖肾”之旅。

但是,今年和往年不太相同,新 iPhone 的销量下滑,在最近一个季度财报当中显示,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下降了 27%,达到 131.7 亿美元,这促使 1 月初出现了一个特别的收入警告。

库克称,由于大中华区市场竞争、中美贸易战等关系,iPhone 持续走低。

新配色来袭!“救急”红 iPhone 或将在本月底到来

而一些苹果前员工和分析师曾对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提出了一个更激进的变革:结束苹果公司对产品的一刀切的市场方法,并积极推动在中国卖 iPhone,与其他地区区别开来售卖。

变革的呼声持续走高,库克也在最近提及,将会考虑 iPhone 售价过高问题。

近日,苹果表示疲软的经济状况和对 iPhone 的需求低于预期,拖累其公司硬件业务。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表示,该公司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改善其业绩,包括简化交易和支付计划。

新配色来袭!“救急”红 iPhone 或将在本月底到来

目前,苹果通过“以旧焕新”政策,降低了 iPhone XR 的价格,以抵消货币波动。而红色特别版 iPhone XS、XS Max 更像是“救急”。对于此方式是否会提升 iPhone 销量,还有待观察。

原标题:新配色来袭!“救急”红 iPhone 或将在本月底到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