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温泉度假火热 价格上涨20%仍一房难求
02-06 10:02:27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期间,从海南回老家的洪女士一家,准备找个温泉酒店,带着爸妈去泡温泉,过个不一样的春节。没想到,一连联系了好多家温泉酒店,都被告知房间早就预订满了。

温泉酒店一房难求


att_1492938.jpg

△温泉酒店房间都已订满。

“我们节前三天就开始联系,大年三十和春节初一、初二、初三都没有房间了,早就订满了。”

洪女士说,原本想着泡泡温泉,吃吃自助餐,让爸妈和孩子们放松放松,过一个不一样的年,没想到这么多人和自己的想法一样。

随后,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了离主城稍微近一点的温泉酒店,没想到,真的是一房难求。

统景两江温泉酒店销售人员表示,春节期间的标间,单间早就没有了。节前三天,仅有一个5房和3房的独栋别墅没预订。客人打了电话咨询后考虑了半天时间,最后被其他客人订了。

而白市驿的天赐温泉、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璧山的天赐华汤森林温泉度假酒店的销售人员也表示,房间早已在一周前预订一空,特别是可以入住几家人的套房、独院别墅非常紧俏。

泡温泉,住酒店,今年,很多家庭选择度过这样一个美好的春节,温泉酒店一房难求。

大年初二,上游新闻记者从大众点评网上也了解到,几乎所有的温泉酒店标准间和单间房间甚至独院别墅都已订满。

节日期间价格上涨20%

节日期间,温泉酒店的价格也比平时上浮了不少。

温泉酒店的一个房间,一般包含两张温泉门票,还有早餐。平时300多一间的温泉酒店标准间,现在400多,平时400多的房间,节日期间已经上涨到500多,平时1000多一晚的独栋小别墅,涨到了2000多一点,上涨了20%以上。

比如,统景两江温泉酒店,2000多元一晚上的独栋,可以住3家人,还包括温泉门票,早餐,算下来也就六七百一晚。

不过,不少人认为,过节期间,能泡温泉,住五星级别墅酒店,关键是一大家人都能团年住在一起,这个价格还能接受。

据了解,节日期间,价格上千元的套房,独栋别墅也非常紧俏,尽管价格不菲,但是以家庭为单位的预定仍然很多,要订房,基本不讲价,直接抢单。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