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只要4999!只要4999!苹果挥泪大甩卖,iPhone XR价格再创历史新低
01-19 10:4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iPhone价格再创新低。iPhone XR 发布至今,价格一直下跌。18日,该机就直接跌破了 5000 元,现在只要 4999 元就可以购入。

QQ图片20190119120228.png

记者看到,京东日前上架的移动4G优先版的iPhone XR(A2017),64GB版售价低至4999元,128GB版5399元。此前,京东、苏宁、天猫已经纷纷对iPhone XR、iPhone 8、 iPhone 8 Plus进行了降价。公开版iPhone XR(A2018)优惠后只要5399元起。

那么,移动 4G 优先版有什么限制呢?记者了解到,首先,在仅使用单卡时,其与公开版并无差异,都支持移动、联通、电信 4G 网络。不过,如果是双卡,而且双卡中有移动卡的用户就需要注意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当同时插入移动卡及其他运营商号卡,移动卡默认为主卡,优先使用 4G 流量且无法更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