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升7.08% 重庆啤酒位居渝股涨幅榜首
01-16 17:29:10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周二沪指阳包阴,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李小刚分析认为,目前蓝筹板块继续轮动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个股继续下跌形成了指数的平衡,目前这种平衡是否会被打破?一是看创业板能否止跌,二是看蓝筹板块的轮动能否延续;结构化行情能否改变是能否打破平衡的主要看点,二者合力大盘有望再创新高,否则继续区间振荡的概率大。从今日渝股的表现来看,30股上涨,2股平盘,12股下跌;其中,近日点评关注的重庆啤酒劲升7.08%,位居渝股涨幅榜榜首。

【个股点评】

重庆啤酒[600132]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 李小刚:

对于啤酒涨价,市场人士称这是一场“倒逼式”的涨价,更不是十年首次涨价,酒厂态度也极为暧昧。经过十年发展,国内啤酒市场格局暂时稳定,也进入了从抢市场到要利润的新阶段。涨价之外,更加关键的是产品升级在潜移默化中进行。本轮涨价有利于啤酒行业的发展。重庆啤酒目前反弹趋势良好,可适当参与。

西南证券[600369]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 李小刚:

截止1月12日,28家上市券商公布了2017年12月份的业绩,券商的整体业绩环比增长明显。券商指数整体PB为1.7处于历史低位,基于我们对于行业的判断,目前行业整体仍然是以交易性的机会为主。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