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马桑溪,找回那些年被风吹过的夏天
08-15 15:0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时候,三伏暑热,傍晚时分,奶奶都会牵着去村口的大树底下吹风乘凉。

记忆中的夏天都是好吃的。家里的西瓜总是放在水里冰,吃一根5毛钱的冰棍一定会把棍舔干净,和小伙伴去捉鱼摸虾总要带上自己的小水桶,树上的桃子摘下来毛毛的蹭一下就能吃。

图1.gif

再见了小时候懵懂的我,现在的梦已经成熟......

一如记忆中5毛钱1根冰棍的夏天,8月的马桑溪,温和婉约,渡口的风吹得正舒爽。

图2.gif

进入古镇,离长江更近了,一眼望去,视野难得的开阔。江面宽阔,船只来来往往,放慢脚步,享片刻清闲。约上好友,来马桑溪畅饮一场,尽享清凉!无需树荫遮阳,一杯冰爽啤酒就足矣!江边大戏台,“拳王”、“酒王”、“镖王”、“K歌之王”、“荣耀王者”擂台争霸赛精彩非凡。伴着江边夕阳,沿着石板路走走逛逛,拂面的风温软凉爽,炎热不趋而散。

图3.gif

活动预告:

8月18日:开幕活动、摇滚专场

8月19日——24日:五王争霸赛、露天电影、开放大舞台、古镇寻宝、仙侠巡游、创意市集

8月25日——27日:重啤专场表演

8月28日——三生三世七夕相亲会专场、五王争霸总决赛、民谣专场

“五王争霸”报名链接:点击

http://msx.cqcbw.com/UserRegister

或扫描二维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实习记者 段玲玲

(以上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