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有一个绝佳的出游机会,朋友和家人你选谁?
08-15 14:50:17 来源:

A.朋友

B.家人

测试解析:

A.选择朋友,证明你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好吃好喝好玩绝不独享,愿意分享,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你对同龄人之间玩耍更感兴趣,认为朋友更能懂得你的喜怒哀乐,有自己独立的想法。

B.选择家人,家庭和睦,儿女孝顺父母,生活中能很好的照顾别人,懂得体谅别人,个性沉着,善于与人和平相处。

9.15.11.png

以上纯属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无论你选择朋友还是家人,你都是懂得选择的人。

绝佳机会不在别处,就在眼前。8月18日,首届马桑溪古镇乐堡啤酒节盛大开幕啦!丰富的娱乐项目,免费乐堡啤酒应有尽有,连嗨11天让你尽享与好友的狂欢时光,与家人的温馨时光。

摇滚专场民谣专场,让音乐与你的自由之心同在。参加“五王争霸”,与好友划拳喝酒,谈心说笑,共度美好时光。放慢脚步,与家人同游,忙碌之余给父母孩子最温暖的陪伴。

同赏明月,同吹江风,同唱欢歌,同饮美酒!来马桑溪,和你爱的人爱你的人同享幸福,朋友家人缺一不可。

8.15.12.png

活动预告:

8月18日:开幕活动、摇滚专场

8月19日——24日:五王争霸赛、露天电影、开放大舞台、古镇寻宝、仙侠巡游、创意市集

8月25日——27日:重啤专场表演

8月28日——三生三世七夕相亲会专场、五王争霸总决赛、民谣专场

“五王争霸”报名链接:点击

http://msx.cqcbw.com/UserRegister

或扫描二维码

8.15.13.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实习记者 段玲玲

(以上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