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倒计时!“免费吃海鲜”活动只剩3天!
11-24 13:2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秒入冬让人直呼“受不了!”北方抗寒有暖气,那在我们大重庆要怎样御寒呢?除了靠一身正气以外,当然还有吃、吃、吃!

微信图片_20171121105954_副本.jpg

抢!繁汀免费请你吃蒸海鲜

寒气逼人,人们传统的做法是吃火锅驱寒。但长时间食用重口味火锅,不但会加重身体新陈代谢负担,更容易引起多种疾病。你何不去吃一吃清淡的蒸海鲜呢?恰巧繁汀艺享生活空间的“霸王餐”海鲜盛宴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多重折扣巨划算,还有免费吃海鲜的机会,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QQ截图20171123142557.jpg

11月16日—26日,繁汀原价498元、888元的海鲜套餐,每晚9点整在“繁汀”公众号准时0元抢购。截至目前为止,活动期间每日均有4、5千人在线抢购,3秒内抢完,足以见得这个冬天,大家对蒸海鲜多么地偏爱!

微信图片_20171121105908.jpg

抢不到免费的怎么办?没关系,繁汀艺享生活空间还贴心推出了限量3.8折、4.8折、5.8折超级优惠,还有两天活动就要截止了,大家抓住时间,去抢福利吧!

微信图片_20171121105853.jpg

吃!蒸海鲜还有这些营养价值

清淡的蒸海鲜对那些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的中老年人来说是绝对有利的。而且海鲜中富含的多种营养物质能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冬季吃多上火的食物最容易爆痘,清香的蒸海鲜不仅不上火,还能美容养颜。

微信图片_20171121105941.jpg

蒸制的海鲜除了味道鲜美以外,还具有一下多种营养特点——

1.让食物更嫩,在通过蒸汽烹调,在保证食物蒸熟的基础上,高温蒸汽瞬间锁住食材水分,吃起来嫩而不老。

2.低脂肪、高蛋白。海鲜属于瘦肉型,让你吃的过瘾,又不会油腻,关键是可以补充人体蛋白质。

3.富含不包和脂肪酸、维生素D、钙,比起炒、炸、油煎等烹调方法,蒸海鲜少盐、少油,最大程度上保留了食物营养。

4. 蒸海鲜还可以“一锅两食”,4分钟后揭开锅,即可食用。吃完海鲜之后,底下集海鲜精华的粥,已是粥香汁浓了,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加上瓜类蔬菜,清新爽口,营养价值超高。

QQ截图20171123143906.jpg

“美食”不仅要做到色香味俱全,其营养价值也是不容忽视的。繁汀艺享生活空间为大家提供的蒸海鲜,在为你带去温暖的同时,还能让你享受到营养价值超高的美味佳肴。

据了解,贯穿艺术理念的繁汀艺享生活空间提倡时尚、健康、小资,这里安装了8台水机处理器,经过处理的水出来后,呈小分子团弱碱性水,更易被人体吸收,用这样的水蒸出来的海鲜,吃着才更安心。

所以抓紧时间,在优惠活动周末截止前,0元、3.8折、4.8折、5.8折让你吃个够!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参与抢购,快来一起抢抢抢吧!

QQ截图20171123170119.jpg

抢购方法

扫描海报二维码,抢免费试吃名额!

抢购时间

11月16日-26日每晚9点整

繁汀地址

南滨路东原1891D馆繁汀艺享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