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真爱所以出彩 重庆崽儿拍出轨交大片
12-14 08:28:55 来源:都市热报

唐安冰拍摄的重庆轨道交通

都市热报消息,回想一下,你的朋友圈里是否出现过《十七线一环,重庆轨道交通要逆天》、《几年后,你将因身为重庆人而骄傲》之类的文章?这些由微信公众号整理发布的信息中,往往含有大量重庆轨交的照片,比如蓝天白云下的大剧院站、视野开阔又立体的牛角沱站、在桥“肚子”中穿行的列车、在黄昏中相遇的两辆车……你知道吗,这些大片都出自92年出生的唐安冰之手。

在唐安冰的镜头下,重庆轨交时而恢弘大气、时而婉约浪漫,且角度独特、色彩丰富,极具视觉冲击力,因而常常被各家报社、杂志社选用。

“我喜欢拍重庆的轨交,不仅因为它是国内唯一的跨座式单轨系统,更因为它在重庆立体的交通中别具美感。”身为《重庆与世界》杂志社的专职摄影师,唐安冰对“上天入地”的重庆轨交评价相当高。

当然,轨交对于唐安冰而言,除了是绝佳的拍摄“模特”,也是日常首选的交通工具。“重庆是山城,桥多路窄,经常爬坡上坎,不得不说,轨道交通方便了绝大部分重庆人。”

因为真爱所以出彩。唐安冰拍摄轨交已有5年之久,在他看来,这绝对是重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值得花大量时间与精力好好探索它的美。“我很期待5号线、10号线的开通,我会一直拍下去。”

原标题:因为真爱所以出彩 重庆崽儿拍出轨交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