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报传媒全能小记者选拔进校园之人和小学——全校总动员:1500名学生获悉小记者选拔消息
06-21 13:43:47 来源:重庆晨报

6月11日上午,两江新区人和小学每周一传统举行的升旗仪式正在进行。而在这庄严的仪式结束后,重报传媒主办的“全能小记者·为城市加元气”招募宣讲登场了。

重报传媒的周老师,在主席台上给小同学们讲述了重报晚报、重庆晨报、重庆晨报三家都市报整合后,重报传媒小记者重装出发的背景,以及从2018年6月开始到7月底结束的选拔活动详情。首先是通过笔试和面试的层层选拔,选出160名重报传媒小通讯员,发给小通讯员证书,再从160名通讯员中,选出30名重报集团的“全能小记者”,经培训合格后发给小记者证,成为重报传媒驻校小记者,为上游新闻文教频道输送新闻信息。在宣讲中,周老师特别强调了孩子们都特别关心的费用问题,由于本次活动由统一汤达人赞助,孩子们的笔试、面试以及最终的培训及三次公益活动,不仅全程免费,并且每次活动都有礼品相赠。

在听到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还能有机会赢得近5000元的旅行现金大奖后,小同学们无不流露出惊叹的表情。1500余名小学生,整整齐齐站在操场上,憧憬着参与小记者招募活动的开始,带着他们对探寻未知的渴望。

十多名同学在仪式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直接找到班主任报了名。他们希望参与这个选拔活动,从中学习到更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人和小学具有悠久的历史,迄今已建校96周年,是两江新区第一所市级特色学校。该校秉承“人化自然,和润于心”的校园文化核心理念,提出了以“和润育德”为核心的德育价值体系,打造出创新型“和润课堂”为特色的课堂模式。人和小学每年都有全校性的科技周活动,获得了很多国家级科技大奖。此外,人和小学也是重庆市的国家级校园特色足球学校之一,在刚刚结束的重庆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人和小学从8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重庆晨报记者  田烽

重报传媒小记者招募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请点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