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群嘲”的C罗雕塑终被换下 网友请愿换回原有“魔性版”
06-21 15:06: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去年3月,葡萄牙马德拉机场更名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并放置了一尊C罗半身雕像。

然而,雕像“魔性”的画风在网络上受到“群嘲”。然而,那尊著名的位于他家乡马德拉岛机场的雕像却被更换了,尽管新版本的C罗雕像看上去更为正常、相似,但C罗的粉丝们似乎并不买账,已经有不少人在网上请愿,要求换回原来那个更“鬼畜”的旧版雕像。

444.jpg

C罗雕像新(右边)、旧对比。很明显,原来的那个“有特色”很多

333.jpg

此前引发全球球迷围观的C罗雕像

去年,马德拉机场更名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并放置了当地设计者伊曼纽尔·桑托斯制作的C罗半身雕像,引起过全球关注,主要原因就是那尊雕像实在过于独特,其面部表情的不自然,去到了有点雷人的地步,因此伊曼纽尔花了3周时间所制作的雕像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调侃。

C罗新雕像

如今,机场方面已经确认,那个被大家嘲笑的雕像已在上周五被移走,一座看上去更像是C罗本人的雕像被安放了上来,而C罗也巧合地于当天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队战平西班牙。

但这座新的雕像似乎依旧不能令所有人满意,在名为“peticaopublica.com”的请愿网站上,有网友发起了一项要求机场立刻换回旧雕像的请愿活动,且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

QQ截图20180621150956.png

QQ截图20180621151002_副本.png

QQ截图20180621152202.png

他们认为原来的雕像看上去其实更有特色,更有利于帮助马德拉岛吸引外界目光,不该被新雕像取代。

数据来源:南方都市报、@环球网、 @新华视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