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行安全路”公益宣传大使20强出炉
07-30 14:59:21 来源:

“童行安全路”公益宣传大使20强出炉

日前,由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主办,重庆文明交通志愿者专业协会、重庆七星瓢虫艺术教育承办,上游新闻独家媒体支持,国通石油公益支持的“童行安全路”——公益大使选拔赛网络投票阶段,截至目前已经结束,角逐出的前20名小选手将进入9月的总决赛。网络票选前10位的选手将获得“公益新声传播”奖。

据悉,网络投票自7月16日启动以来,先后吸引了43万余人关注和投票。最终总分,是由小选手们在之前的各个赛区的初赛分数,加上网络票选得分数的总和。总成绩前20名的小选手将在9月参与最后的总决赛比拼,总决赛将首次以家庭为单位,包括儿童剧、朗诵、讲故事、舞蹈等任何表现形式登台展示,评委现场打分,最后评选出得分最高的6位选手,成为“童行安全路”系列活动的公益宣传大使。

“童行安全路”是致力关注儿童交通安全的志愿项目,以“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为目标,以“大手”牵“小手”为主要形势,传递文明交通的真谛,吸纳更多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加入,搭建交通安全宣传网络阵地,共同为我市文明交通事业作出贡献。

“童行安全路”公益宣传大使选拔大赛前20强名单:

“童行安全路”公益宣传大使选拔大赛“公益新声传播”奖10名:

图片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