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白象悠游记” 向暖冬Say High
12-19 21:1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4日晚,白象街将点亮白象之夜,开启岁末亮灯仪式,向暖冬Say High。这是一场名为“流光白象悠游记”的惊喜夜,一座闪耀着各色光芒的大型彩光树,温馨别致的主题公园,挂满了星星点点的灯饰,为这个岁末增添了浓浓温暖和欢乐的气氛。

听觉盛宴开场

敦善交响管乐团登场开SHOW!每一个声部的首席都由来自中国、日本、瑞士、美国、英国和意大利等国家的著名音乐家担任,多元化的激情音乐碰撞着,美妙宏伟的颂歌,听觉的饕餮盛宴。在澎湃的热情中,拉开白象街岁末亮灯仪式的序幕。

劲辣热舞开SHOW

索尼亚现代舞团的舞娘们,装扮成从童话中走出的热辣火热的红装女郎,带来了一场大型璀璨的舞蹈表演。他们不仅有俄罗斯正统艺术形式,更进行了高雅创新。女郎们带着山城火辣辣的热情在人群中热舞!你只需要沉浸、享受、融入!唤醒身体里的那一份律动感,瞬间点燃激情,全民辣舞!

暖心巡游

一位白胡须老爷爷和他的红装女郎已经着好了他们的盛装,备好了琳琅满目的礼物,在白象街历史文化风貌街区内开始巡游和派发礼物,对即将到来的节日送上白象街美好的祝福!除了有精彩节目,还有多重福利享不停!12月23日—2017年12月24日,白象街为你备好了岁末暖心大礼。

白象礼遇:满588元尊享价值100元现金券(品牌通用券)

参与商家:Adidas Originals、Nike、skechers、YoungWoo星期天、憨石匠、珍玺、passion红酒馆、谭木匠、汉潮、伴城烤肉吧。

爱吃才有福:满58元尊享20元现金券(品牌通用券)

参与商家:天府可乐博物馆、啡可咖啡、丙丁小厨、卡斯特咯网咖、吃茶、曹记油醪糟、浅里茶舍、煎饼联盟、御八方、唐茶馆、食济良、初好活酸奶、皇茶、咖啡海滩、莱得快、一只酸奶牛、畅意茶饮。

附上商家大礼,双重活动可叠加!

潮品5折起

Adidas Originals:部分5折起

NIKE:部分6-8.8折

YoungWoo 星期天:全场新款7折,充值指定金额全场衣服免费送

Skechers:部分新款2件8.5折

珍玺:全场7折起

汉潮:男装6.8折,女装5折

趣玩大聚惠 

卡斯特咯网咖

《吃鸡挑战赛》,每周六下午14点,晚20点准时打响

单排第一名:50元现金

双排第一名:100元现金

四排第一名:200元现金

浅里茶舍:消费满100送68元的消费券

白象大食惠 

啡可咖啡:(2017年12月16日—2018年3月3日)

新品:爱你太妃榛果拿铁 28/31元

奶油桃酥热巧克力 28元

奶油桃酥拿铁 28/31元

(1)购新品一款,赠哈根达斯冰淇淋,买一赠一券,或袋装商品现金券一张(价值5.2元),

(2)暖冬套餐:爱你太妃榛果拿铁+奶油饼干热巧克力+组合坚果一袋52元;

御八方:

(1)经典套餐买一赠一

活动说明:12.24-12.25日指定套餐(招牌锅贴、招牌水饺)买一赠一(门店活动),每日每种套餐10份,具体情况由店长把握;

(2)一颗饺子,暖一辈(杯)子

活动说明:单笔充值300元及以上的客人,享300送30活动及御八方精美杯子一份。

汉堡王:

(1)购买皇堡系列即送薯霸王(小)+百事可乐(小)

(2)5元可买2个火炬冰淇淋

吃茶:饮品第二杯半价

咖啡海滩:饮品第一杯8折,第二杯5折

莱得快:饮品第二杯半价,钵钵鸡10元6串

伴城烧烤吧:全场7折(酒水小吃除外)

曹记油醪糟:全场9折

唐茶馆:全场饮品6.8折

皇茶:全场饮品7折,畅饮茶饮,饮品第二杯半价

丙丁小厨:全场消费满50元减15元(酒水不参加)

passion 红酒馆:部分买一送一,部分商品8.5折

初好活酸奶:全场饮品5折

煎饼联盟:全场8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