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不懂系列!北方人街上卖雪糕不交电费:冰柜里温度太高了
12-19 11:29: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5715b1f0f354629a60415db6dc87600.jpeg

近日微博上一段“南方人不懂系列”视频晒出北方冬天大街上卖雪糕的场景。

许多南方小伙伴被深深震惊了:北方的冰雪魔法已经这么强了吗!

这两年,南北方人民的生活差异一直都是网友们最爱讨论的话题。比如北方人以为南方不冷,南方人以为北方人不怕冷。殊不知,南北有一种温差,叫做暖气。

df98d3bdly1fmkpoq5ljrj20bt08u400.jpg

身为南方人,你可能永远也不懂北方人卖雪糕不交电费是什么体验。每年冬天,当南方人冻成狗时,北方人却在吹着暖气吃着雪糕。

360截图-5817714.jpg

360截图-5832955.jpg

辽宁沈阳一雪糕批发部,雪糕都摆在门前出售,店家说每年冬天都拿到外面卖雪糕,外面零下20度,温度比冰柜里低,冻得结实还省电。

df98d3bdly1fmkpoq89m1j20hi0bojve.jpg

那么南方网友的问题来了,既然北方这么冷为啥还要吃雪糕啊。

北方人解释:冬天喜欢吃雪糕的唯一原因就是家里太热了!

df98d3bdly1fmkpoqdt1fj20j60eeadu.jpg

北方大街上的自助雪糕摊:每支5元。摊主可能正在屋内吹暖气呢。图据@陛下您这是有喜啦

app99793926.jpg

不仅雪糕,北方的网友表示,他们还在大街上卖鱼。图据微博

(资料来源:梨视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